一大早5點多爬起來

騎車殺去新豐火車站跟官柏會合

到那裡他剛好打來問我在哪

他準備要出車站了

過沒多久他又打來問我在哪

我說我在新豐火車站門口啊

結果他跟我說他在湖口火車站

啥小= =明明跟我講新豐火車站=_=

害我又殺去湖口 ..

到那裡發現官柏 果凍 和果凍爸媽已經在等我了

停好車之後

接著上果凍他爸的車載我們去大華

上路沒多久

官柏 : 有幫我買手捲嗎

我 : 嗄 , 在機車裡 (媽的= =)

到了大華

發現我們好早到

一隻貓都沒有

有啦 ..

有隻狗一直盯著我們後來買的早餐= =

8點半左右

大家幾乎都簽到了

接著就是抽題目

排隊抽的時候

家屌直接問 : 不會的怎麼辦

監考官說真的不會的可以棄權

進去考場之後

把資料填一填

考官就問想棄權的舉手

5個人舉手 (包含我 .. 練一個多月而已鬼才會過=_=)

剛好我們也把比較難的題目都抽走了

讓他們有把握的做簡單的題目= =

接著到下午的時間不知道要幹麻了

因為我們不知道哪裡有公車 ..

所以要等果凍考完

我們到附近玩到下午 ..

到了2點多他終於考完了

搭他爸的車回到湖口

接著又載官柏去他舅舅家拿東西

結果他舅舅好像還沒回來

又到附近亂晃了一下

順便載他表弟回家開門

拿完之後他回車站坐車

我也回家了



ov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55123146 的頭像
    a55123146

     Everything's gonna be alright ♥

    a55123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