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跑去新埔考機車駕照 0口0

本來要考第一場

但因為還沒體檢

跑去新埔衛生所

結果居然跟我說今天沒有可以體檢 !!! * !

叫我去竹北大安醫院 ...

整個弄完回到監理所已經9點半了ˊˋ

所以只能等第二場

時間還多

跑去看第一場的人考

第一位就來個阿嬤級的 ...

第一關直線就來個蛇行 .......

當然是不過- -

後面的幾個都還蠻正常的

到了第二場的筆試時間

一進去考場

考官就說怎麼那麼多人啊 ?

他就問我們你們不用上課喔 ?

旁邊的回答不用啊,今天學校放假 (雖然不認識,但看得出是忠信的- -)

還蠻簡單的 .. 但有幾題忘了 XD (那本我只靈靈散散的掃過一次 XD")

還好有87.5 ...

大家筆試成績出爐之後大家都到路考考場

一個個進到考場

我還在想我要不要後面一點在進去 ...

後來算了 !! 管他的

看到前面好幾個直線都沒通過越來越緊張 ... - -

輪到我上之後還算穩 .. 蠻輕鬆的

到繞外圍的平交道 .. 很穩

到第二個彎道我有點太慢 ...

偏了一下 .. 後輪壓到管子扣了16分 ... - -

外面的人都叫了一下 ....

還好我拉了回來 .. 大家都捏了把冷汗

考完之後直接回到行政大樓領駕照

我拿到了 !!! 哈哈哈哈哈哈哈

OV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55123146 的頭像
    a55123146

     Everything's gonna be alright ♥

    a55123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